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成熟是一种心志  

2008-11-17 06:0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巴山雨夜的灯火依然点亮,巴山雨夜的风情依然飘逸。常来感受的人会感到这里的咖啡苦韵且香醇,这里的雪茄馥郁更浓重。雪茄客的爱好感染着这里的朋友,雪茄客的真挚培育了这里的和谐,雪茄客的点滴思绪陶冶了这里的朋友。因为真诚,更因为执着,因为对生活的爱,因为对人生的悟,因为懂得做什么,怎么去做,何时去做,才使巴山雨夜的情怀永远存在,咖啡馆的路上才会有雪茄客的身影,才会感受到朋友的真挚的情益。

今天咖啡馆会迎来99999点的最高荣誉,这是走进咖啡馆的朋友共同铸就的一种荣誉,是这里朋友的对雪茄客嘉奖,更是对雪茄客的欣赏。人生也许有这么一次的辉煌已足矣。我期求的是朋友一起分享彼此的思想,交流生活的感受,打造心灵的港湾。能换来99999点荣誉是这里朋友送给雪茄客更多的信心,更多的偏爱,更多的勇气,还有跟多的雪茄和咖啡中蕴含的道理,那就是成熟是一种心志。

懂得追求是人的一种成熟。雪茄客追求的是人生的一种境界,一种得失淡然,面对坦然,感受释然,珍惜使然,追求依然;这是一种感受,一种心灵的涤荡后的豁然,一种积极面对不去所求的自然。
        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润而不赋耳的音响,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理解其中的内涵,就会感知很多,人都喜欢张扬自己的优点来满足自己的缺憾,喜欢用一点自傲来掩盖性格的不足,喜欢用微笑隐藏心中的苦痛,喜欢用欲望来度过生活的每一天,这样的人生带来的只会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会看到秋天落叶里的那道亮光,也不会看到失落背后隐含的希望的曙光。

做好自己是生活中培养自信的准则,成熟的人能在平淡里感受生活的丰满,在咖啡的苦韵中感受涵香,在雪茄的浓烈中体味馥郁。在巴山雨夜咖啡馆走过99999点的时候,雪茄客用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的生活里曾经拥有就足矣,点数记录了历史,记录着曾经的日日夜夜。雪茄客心中留下的是55555,66666,88888,99999点的美好回忆,这是朋友的送给的鲜花,带有咖啡馆独特味道的涵香;这是朋友送给的掌声,一种有着巴山雨夜咖啡馆独特节奏的掌声,是喝彩,也是祝愿,更是期待。

雪茄客能从容的面对孤独,能清醒的面对自我,能微笑的面对别人,靠的是我的真诚和意志。过去做事的原则是不欠别人的,现在想的是能为别人做些什么。因为不欠是价值衡量的,但生活中很多东西是价值衡量不了,这是厚德修来的,能为别人做些什么,操之自我,这是若水积来的。雪茄客有时喜欢在默默的感受中体会着发展和变化,在雪茄的燃烧中品味着味道的不同。

坐在咖啡馆里,在朋友的陪伴下交流是一种时尚的生活,一种品位的生活,更是一种冬日里饱含阳光的生活。马克.吐温曾说:如果天堂不能抽雪茄,那么我是不会去的。雪茄客说:如果巴山雨夜咖啡馆还有一位朋友,我会留下伴你。我不在这里,也会在走向巴山雨夜咖啡馆的路上。

能和雪茄客一起分享的朋友,不一定是知己,但会是朋友。不一定是朋友,也会是过客。咖啡的味道会使你想起这里,雪茄的风情会是你感受过这里。雪茄客会祝愿每位朋友的生活里有咖啡的味道,雪茄的风情。

成熟是一种心志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成熟是一种心志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6)|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