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做个属于自己的人  

2008-11-22 16:3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隆冬已至,天空蒙上了冬的清凉,大地经过季节的洗礼变得内敛含蓄,大地的激情收敛到只有等待冰雪的妆点。雪花在空中摇曳飘舞,但落下时却是狼藉一片,美丽瞬间化作了泥泞,我们只有继续等待雪花飘舞的时分。

年终岁尾,企业开始总结一年的成绩,每个人在盘算一年的收获。不平凡的2008年走过来,每个人的收获是不一样的,不管怎么样,都是过去的事情。2009年的世界将如何发展变化还在期待中,但不变是暂时的,变化才是永远的。这就是事物的发展规律。我们无法抗拒时光,无法改变世界,但我们可以打点自我。为迎来新的一年做点心理的准备,思绪未来让自己能更好的感受明天,感受生活,感受快乐。

现在的人的心情很容易被影响,被左右。所以感觉活的很累,累到筋疲力竭,累到无可奈何,累到不知所措,累到不知方向。身边这样的人很多,这样的事情很多。

年少时做给父母看,年轻时做给别人看,年长时做给自己看,这是雪茄客的总结。年少做给父母看,因为你是他们的希望;年轻时做给别人看,因为你要在生活实践中证明自己;年长时做给自己看,因为你属于世上的稀缺资源,你属于你自己。

有些人很看重别人对你的看法,喜欢在意别人对你的点评,对你的解读。实际生活中你自己的好是你自己带着,不好要自己背着。别人给你的也许只有慰藉;朋友给你的只有暂时的帮助;知己给予你的也许是一点分担。但该你承担的,别人是拿不去的。

所以现在的人真的要守住自己的心,感受自己的情,打造自己的心志。适合你的是最好的。能够看清别人不是本事,能够掌控自己才是智者。你的优秀会在不经意间体现,你的智慧会在小事上得到展示,你的善良会在微笑间得到释放,你的真诚会在言语间流露。

做个属于自己的人,你要敢于磨练自己,你要用于历练自己,你要否定自己,你要敢于嘲讽自己,敢于面对自己。在这样的轮回中,你会体味你是否属于你自己。

富家有难处,官家有难隐,这样的事情在现实中很多。相信生活对于你是公平的,这样你的心情才会平静、平和、平稳。高学历不一定有高智商,高智商不一定具备高情商,这样的人很多。

清净才能淡雅,因为这样会少了很多的浮躁;宁静方能致远,因为这样多了些方略;淡泊才会明智,因为心门已经开启;厚德才能载物,因为这是聚财的技巧。

咖啡是一种情趣,雪茄是一种生活。喜欢这些是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因为在这里会感受和体会很多,也会在默默的思绪很多。做个属于自己的人,咖啡是我的伴侣------给我理智和冷静,雪茄是我的情人-----给我智慧和力量,这就是雪茄客的心语。

做个属于自己的人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做个属于自己的人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8)| 评论(1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