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点滴心情  

2008-11-28 21:1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滴心情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活在当下”是雪茄客对周围朋友的点滴建议,更是自己生活的信条。人要学会把握当下,感受今天的阳光雨露,感受自然的风风雨雨。这是大自然给予你的点缀,是滋养你的心灵的沃土。在曾经寂寥的时刻,把玩寄托自己心情的几件喜爱的物品,是化解愁绪,是怡情于物,也是为了带给自己给多的鼓励和期望。当对生活感受多了,就会富有;对人感受深了,就会深刻;人的伤来自于失望,人的痛来自于失落。

人的欲望越大,埋下的伤痛种子越多;人追逐的东西越多,失去的也会越多;投入的越深,失落的越重。人有时真的不知道怎样得到你想得到的,用什么样的方式得到你该得到的,什么是你能够得到的。: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志。其含义是:能知人者可谓智慧,能自知者可谓高明。能战胜别人可谓有力,能战胜自我可谓刚知道满足者可谓富有,自强不息者可谓有志。不丧失立身之本者,乃可平安长久。把握自己,操之在我,守住自己是成就一切的真谛。

世上能感受情谊无价的人,才会收获更多的情,才会得到真挚的意,更会得到珍爱。天下的有缘的人很多,有份的很少。其中就是对爱太渴求,对爱太执着,而对情太淡漠,对情太迷惑。无情的爱太脆弱,无情的爱太软弱。这也许是造成现在人感情失落的根源之一。人过于自我就会迷失自我,自我的人以自我为中心,自我的人以自己的感受为主体,自我的人缺失自信而自负,自我的人在没有得到的时候已经失去,自我的人永远永远把错误归咎于别人。

现在社会情商是主宰自我、主宰命运的基本要素之一。情商高的人,会弥补智商的不足。情商高的人会用微笑面对生活,情商高的人会懂得珍惜点滴的感受,情商高的人会有豁达的胸怀,情商高的人不会一意孤行,更不会意气用事,情商高的人会顺势而为,会逆势而上。

雪茄客感知生活中的点滴真情、真谊,感知那些能长久,能持久,能弥久的一切。我喜欢默契,我喜欢随心,喜欢那些能使我感动的点滴。喜欢在点滴中寻觅和感受那点真情、真谊。

雪茄客不在巴山雨夜咖啡馆,也在去咖啡馆的路上,雪茄客顶风冒雨为的是一种心情,为的是一种感受,为的是咖啡的苦韵,更是让自己的心静谧含蓄,让自己的思想专注飞扬。雪茄客会在这里前行,有朋友的相伴的路不会疲倦。巴山雨夜咖啡馆剩下的也许就是雪茄客,还有他的伴侣------咖啡,他的情人-----雪茄。但那不会是今夜,更不会是明天,因为雪茄客在去咖啡馆的路上,竖起衣领,冒雪前行。

愿我的朋友感知雪茄客的心,愿雪茄客的知己感受雪茄客的情,愿巴山雨夜咖啡馆感受雪茄客珍爱。雪茄客会在这里继续打造属于我们的一种生活。

点滴心情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点滴心情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996)|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