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愿你的世界充满爱  

2008-05-22 09:4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赈灾义演,真的把全世界的华人的痛在这里倾诉了,也把爱献给了灾区的人民。这个世界不缺少阳光,缺少的是爱,缺少的是和谐,清爽的人际关系气氛。爱会化解社会的矛盾,化解民族的歧视,化解国家的恩怨,也会化解你心中的痛。有时人们抱怨世界缺少爱,抱怨自己没有爱,没有感受到爱。但实际爱就在你的身边。一个微笑,一句知心的话,一份牵挂,一个祝福,我想都是爱。爱无国界,爱无边界。

     也许在你的世界里爱是自私的。我想这没有什么错。但爱真的就是这样的自私,这样的无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感受,自己的经历,自己的想法。但你要想感受真爱,感受爱的快乐,我想你就要知道什么是爱。爱是奉献,爱是理解,爱是珍惜,爱是宽容,爱是尊重,有时爱也许就是放弃。因为人有许多的索求,有许多的期盼,有许多的目的,还有许多的拥有。你会觉得爱很累很苦,无法理解,无法掌控,当有爱的日子你会觉得世界充满了阳光,当你觉得没有爱的时候,你会觉得世界抛弃了你,阳光变的浑浊,社会变的无味。爱是社会永恒的主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什么对错。我只是想你的爱轻松一点。有时当你留下心酸的泪的时候,你也许会觉得你曾经的爱是美好的。有时当你无法得到它的时候,你会觉得尊重别人的选择,就是你的爱的感受。你做了你就不要后悔,这是爱的前提。当然这些爱都建立在和谐的环境中。世界很大,总有适合你的爱,只要你能静心的等待,悉心的感受。现在的社会对爱的理解已经不一样了。你的空间很大,你的世界很大,因此只要你的心够大,你就会感到生活中的爱还是无边的。男怕做错行,女怕嫁错郎。这是古语,有时想起来很有道理。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不要抱怨,不要哭泣,不要失去你的生活和追求。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无奈,很多的叹息,很多的错过。但只要你能善意看待生活,看待别人,你会觉得你是爱的主角,你是爱的圣灵。

     当夜深的时候,你会感到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都是你的生活轨迹。把过去的想的真挚一点,珍惜现在的,把握好将来的。你就会感到你的生活是有意义的,你是快乐的,你是爱的主题,爱的拥有者。只要你拥有你自己,你就会有用爱。

     愿你的生活里充满爱,愿你感受到爱,愿爱带给你无限的快乐,那怕是心灵的一丝颤动。记住在爱的世界里不要说对和错。记住你的曾经的拥有。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