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再回到从前  

2008-05-24 22:2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他乡为异客。我在12年后再次踏上辽宁这片热土,我大学的时光是在哪里度过的。在我还算年轻的时候在哪里又度过了6年的时光。而且在不惑之年又回到了故里。回到了从前。6年的时间里哪里打造了我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空间。是我的一份经历,一种资源,一种生活,更是人生难得的一种历练。我的一位师长曾经在我去的时候说过。男人贵在曾经的经历和感受。成功和失败只是一个过程。我的经典感言就是曾经拥有就是辉煌。

    抚顺应该说是我事业的起点,年轻的我在这个拥有清王朝发祥地的历史。在雷锋的故里开始了我的独立掌控企业,感受他的辉煌和风风雨雨。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带领员工一起感受很多成功的喜悦,一起克服许多的困难。作为一个男人能够在他乡独立的做这样的一件事情,是一生难得的经历,感谢我的祖。我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人,多年的习惯使我愿意把事业作为自己的第一。在我简朴但时尚和温馨的办公室里,我操控着企业的现在和将来,感受着独立的运筹企业的一切,思考着周围的人和事,这里的酸甜苦辣。能够有一个独立展示在自己的平台,对我来说是荣幸的。我感受了。也许是一生难得的财富。

    男人能够感受孤独应该是另外的一种历练。在静静的小屋里感受一切。你可以把一件事一个人想的很清楚。你可以什么都不做,也可以什么也不想。有时你会感到你是被人遗忘的。在有风有雨的夜里。你自己能做的就是随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一点事情。你自己迎来朝阳送走晚霞。

    辽宁是一个有魅力的地方。我的生活在这里有时就象咖啡一样的苦香。红酒一样的炽热,雪茄一样的成熟,运动一样的激情。在现代和古朴交错的咖啡厅里你可以感受悠扬的琴声,体味经典的老歌。这里有古朴的1913,有时尚的兰桂坊的,有静谧的迪欧,有风情的阿买加。在万豪的雪茄坊里,在雪茄的烟雾中体会人间的点点滴滴。我会珍惜这里的人和事。我会以一种感恩的心面对我的良师益友的人。眼泪有时是洗涤内心感伤的圣水。能够忘掉不愉快的往事和经历就是我的成熟和最后的告白。我会带着雪茄的醇香去永远的记忆这里的一切。

    复杂的心情是需要适应和调整的。煮上一杯浓浓的咖啡,燃起一支烟。再回到从前。我收获了很多。在这样的年龄有一个值得我回味的经历。是难得可贵的。我会珍视生活中的每个人和事,人生失去的就是错过。只要心里有不留遗憾那就是完美的人生了。

    我带回了很多的美好的事物。我的生活,我的思想,我的记忆,我的雪茄情人。还有你,我永远的朋友。

    岁月能荡涤人的生命,但荡涤不了我的6年的生活。感恩的心,感谢的人,永远的珍藏,永久的珍视,祈祷我们都会再回到从前。

                           再回到从前 - 巴山雨夜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再回到从前 - 巴山雨夜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