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心路历程  

2008-05-24 21:2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很忙,难得的忙碌。把雪茄放在一边了。今晚燃了一只感觉很好,情人再陪伴着我。给我的是踏实的感觉。这是我自己的空间。朋友同事都去唱歌了,我自己抱着雪茄情人在感受她。回来的时候歌已唱罢。

     现在已经不愿意在烦躁的环境中生存,那是一种久违的生活了 。工作有了改变,算是挑战,不知会怎么样。也许是很好的事情。感受新的工作环境,新的生活。已经远离课堂有八年了。最近也许有机会在走进课堂,感受人们向往的地方。学习一点高层次的理论。难得的,开心的事情就是这个了。带着心情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带上我的雪茄情人。估计是 另外的 一种感受吧。

    清华园的春天一定很美,清华的学风一定古朴。我会怎么样,一定药悉心的感受。就想感受雪茄一样,那时我会知道什么是快乐,什么是人生的经历。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