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雨夜情怀  

2008-06-27 06:2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美好的景色也有观赏结束的时候,清华的学习就这样在一个有雨的夜里结束了。它为每个人的心润上了一种伤感的色彩。没有不散的宴席,同学离别表述着各自的心情,在美酒的烘托下,每个人抒发着心中的一切,歌声、掌声、欢笑声、祝福声在空气中弥漫,让人感觉同学的情是人生真挚感情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又多了一些属于我的一份财富,收获了朋友的情和意,和人生一段美好的经历,收获了人生的一些感悟,也收获了健康。带着一丝凄凉,带着一份收获,更带着一种期盼,带着荷塘月色,也带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带着行胜于言的理念追求卓越。希望在这里启程,放飞自我,明天就要回到现实的工作生活中,我会重新感悟和把握自己一切,更好的面对和理解人生。在清华的三个月的学习里我感受了很多,也许这一切会融汇到工作和生活中,也许今后没有机会再入清华,但在清华百年的老汤里,能带走多少原滋原味的清华还要我去继续感悟和体会。

        人有时不是不舍,而是珍惜。人有时不是感伤,是因为它美好。人有时感恩,那是因为他体会了过程,一个个日日夜夜,点点滴滴的一切。咖啡使人精神百倍,雪茄使人感悟深邃的心路历程,清华的精神使人感悟了知识的盛宴的精髓。再见,同学,愿你们一切顺意!再见清华,愿你基业长青!再见了我的荷塘月色,愿哪里的水木能演奏出更加绚丽的乐章。那里依然有我的背影,我的祝福。

                                                                                       记于清华园   2008年6月27日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