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用感恩的心点缀生活  

2008-07-15 23:5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复制起点

  

 

 

   
 

今天是北方江城奥运圣火传递的日子,对于每个城市这都是百年不遇的大事。为了提高城市知名度,城市品位,江城今天装点的格外清新耀目。中国的奥运是华夏民族的盛世,每个奥运圣火传递的城市都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来迎接奥运圣火,几年来每个中国人的心都随着奥运的邻近而激动,深切的体会着奥运对于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深远意义。今天下午工作不是很多,享受工作的乐趣实际就是享受生活的点滴。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江面泛起了朵朵水花,把空濛的江面装点的格外清雅。江城在雨中传递奥运圣火会有另一番味道,圣火在雨中会平添一份执着和永远向前的精神和力量,这就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力量。

坐在桌前,打开我的电脑,巴山雨夜的风情展现在我的眼前。清理一下心绪,开始品读《遥远的救世主》,电视剧《天道》就是按照这部小说改编的。一年前在沈阳闲暇时看过,它把现实中人的智慧和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你会在其中感悟很多。此时我想把我的思绪带进原著中,找寻更加原始永恒的经典。

忽然抬头看到电脑上的点击数在跳动,开博客已经两个多月了,那还是在清华学习的间隙做的,当时只是想记录我的一份心情。但随着点击数量的增加和博友的支持,我开始觉得有时这里就是我的一个思想平台和与你交流的心灵通道。巴山雨夜,一个属于大家的空间,作为主人,我会备上一杯咖啡在幽暗惬意的角落里等着你,也许就是我一份心情。你能走进巴山雨夜咖啡厅,我会亲自为你煮上一杯蓝山、摩卡、曼特宁、哥伦比亚咖啡,按照你的喜好,这里还有卡布基诺、拿铁等花式咖啡,喜欢雪茄的朋友,这里也会让你感受到古巴的雪茄风情,那就是一种带有赤道火热和革命气息的古巴雪茄文化。在下午3点34分,点击数量停在了8888次。这是一个吉利的数字,在奥运圣火传递中我们一起迎来了巴山雨夜的8888位朋友。我用感恩的心把这个吉利送给每天走进巴山雨夜的每位博友。你我相伴共同走过了这段日子,走过了曾经的风风雨雨,这里的一切都深深印下了你的足迹和你真挚的心。也使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心灵的丰满。走过的路上,你就是我的树,能为我挡风遮雨的树,你是杨柳,你是梧桐,你是我心灵的常青树,支撑着我走向生活,走向未来。你会激发我的智慧,我的灵感,也会洗涤我的心灵,相信你在这里会找到曾经的往事和生活的印记,这就是我对你的一点心意,它就象我煮出的咖啡,虽然带点苦味,那是你曾经的痛,但它释放出的浓香,是只有你能体会的愉悦生活,这就是你的百味生活,真实而美好。

深夜完成这篇小文的时候,我的点击数还在跳动,11点29分,巴山雨夜的9000位朋友走进。虽然它只是一个数,但对于你我,这就是我们共同打造的生活,我会在你行进的脚步声中感受到你的关爱,我也会用感恩的心去迎接朋友,点缀生活。

愿在你相伴的日子里一起走过更远更长的路,你就是这条路上的树,也许你我会看到更美的风景,你也会获得更美的心情。

                                                                  2008年7月15日 松花江畔

用感恩的心点缀生活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