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侃出一点心情  

2008-08-19 15:0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到单位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有了电脑之后,写字就是书法了。走进巴山雨夜咖啡厅也是每天的功课了。在这里处理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我想是很时尚,很惬意的事情。在这里听着音乐,回味一切,你会觉得热爱生活和珍惜生命的不光是那些清晨和夜晚在广场上一圈一圈走个没完的老年人。看到很多的朋友走进巴山雨夜,我感到这个世界缺少的不是阳光,缺少的是“爱”。这个世界也不缺路,少的是路上能栖息的树,巴山雨夜就是这路上的树,能带给你的有回味,有心情,有情怀,还有一份真诚。

今天早上,天下着蒙蒙的细雨。秋的脚步真的近了。车没在身边,我只好打车了,我是不打伞的人,这是风格。马路上打伞的人很多,焦急的等着什么,刚出门出租车就到了,现在的出租车司机眼力比射击运动员都好,他的一句话就是证明,雨天不打伞的人都是打车的。

前几天开车送一个好朋友,听说要买车。我说,算了,你没有看到,开车的见了交警都肃然起敬,发生了车祸还要打官司,停车比找厕所还难。只要中国石油的股价不回到48元,你就挺挺。我看还是坐公汽的牛,方便自如,大方低调。朋友笑了,我想一定是采纳了我的方略。

 前一段在清华读书,实际上就是去镀金,感受清华的老汤去了,能带回多少老汤还要看你的悟性。课间,几个同学闲聊几个管理的理念,大家意气风发。现在的人未老先衰的人还是很多的,不知道吃了什么高级营养品。我和两个在辩论的同学讲,不要以为你们头发都不多,水平就差不多,人家没有头发是智慧的体现,你还有几根,一定是你想不开拔下来的,本质的不同。估计吃的营养品也不一样的,和化肥和农药的含量有关。

追求生活品质是必须的,坐在巴山雨夜,看到走进一位先生,坐下来,叫上杯一百一杯的水,服务员说没有,他说那就来一盘西红柿水果沙拉,再来一盘土豆蔬菜沙拉。酒是要喝的,这位朋友的酒是自带的,说是好酒,是纯玉米酒精调制的,但加的是矿泉水,度数很合适,36.5度,喝起来绝对是五粮液的味道。现在的男人累呀,尤其在外。

上述这些都是巴山雨夜的幽默闲谈,就当作一种雅兴而已。

人有时是需要放松的,我喜欢和朋友用一种幽默调侃的方式交流。朋友易找,知己难求。遇到的是缘分,得到了要珍惜,拥有的要珍视,做到这一切要靠点自信。这样的自信需要带点宽容,带点大度,带点欣赏,带点善良。

过去的是回忆;现在的最真实,所以要精彩;将来的憧憬。把握现在也许会更好,那样才能去憧憬,否则就是海市蜃楼,所以要活在当下。

能坚持走下去的人就是成功者,能分享快乐的人是朋友,能一起走下去的人就是知己。巴山雨夜是一个休闲的角落,坐在这里我想和你交流的很多.........

侃出一点心情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