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低调是一种人生态度  

2008-09-30 16:22: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的节日气氛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弥漫。以人为本在以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社会发展中体现的淋漓精致。人们休闲娱乐,感受七天的长假。有兴致的出游,喜欢清净的在家休息。感受节日带给人们的放松和纵情的时光。

节日是属于老人的也是属于孩子的,对于其他的人则是在履行节日程序,徘徊于传统的礼节性的拜访聚会中,所以有时节日比工作还累,所以节日不属于雪茄客。

昨天巴山雨夜在雪茄客的精心劳作下,在节日的第一天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繁忙景象。这里真的成为了朋友交流的驿站,心灵的港湾,生活的结点,午夜的咖啡厅。雪茄客会在这样的日子里呈现给走进巴山雨夜的朋友最美好的祝愿和祝福------幸福安康,福禄顺意。当昨夜的点击量达到2000点新高的时候,驻足巴山雨夜咖啡厅的朋友留下了美好的祝愿,祝愿巴山雨夜是朋友让心靠岸的航标灯,雪茄客是朋友的路和树。

雪茄客的朋友有很多的,在朋友的眼里我不是雪茄客,是他们的路。雪茄是我的情人,咖啡是我的伴侣,这样说有其内在的道理,因为它们曾多年伴我左右,存于我的心里,属于我私人生活中的陪伴。彰显一种时尚和风雅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也许这就是一种低调的生活态度。

平庸的人喜谈世间乐事;失落的人喜好回首曾经的往事;成熟的人喜欢静卧观赏,省思品行,对于过去会淡然恬静,把握现在泰然积极,展望未来顺时乘势。乘势而起,任势而为,乘势而作,这是智者得以发展的要略,是智者的一种态度。

对于智者来说,看不见的锋芒才是最有力的锋芒。看不见的就是隐藏的,是内心,是运筹帷幄的。低调就是这看不见的,被周围的人忽略的锋芒。低调似乎是世界上很多名人欣赏和采取的一种共同的人生态度。

低调,是因为他们高瞻远瞩高屋见瓴,胸襟开阔眼光辽远,清楚地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低调是因为他们涵养渊深思想成熟,悟事精深学识广博,明白地洞悉趾高气扬指手画脚并不能主宰世事浮沉。

低调是一种精于世事的生存方式,精于世事的人才能接纳异己容蓄不同为己所用,给别人方便的同时也给了自己机会。

低调是一种扎实稳健的进取过程,扎实稳健的人才能进退自如八面来风无为而无不为,剔除了人生旅途的重重障碍,就是给自己邀来了胜利的缕缕曙光。

低调是一种人生态度,低调是一种生活方式,做到低调才会风光无限!

我崇尚低调,更喜欢这样的简单生活,雪茄客在巴山雨夜为朋友煮出的咖啡就有这样的味道,这也是一种精致。

低调是一种人生态度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面写字

 

 

 低调是一种人生态度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938)|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