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让疑云飘散  

2009-01-17 20:2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疑云飘散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巴山雨夜咖啡馆开久了,慢慢的有了属于自己的朋友,也有了喜欢驻足在这里,喜欢这里风情的朋友。雪茄客感受到这里开始弥漫着一种文化气息,一种生活格调,一种思想感怀,一种情调飞扬。这里的灯光暗淡柔和,这里的音乐舒缓悠扬,这里的装饰典雅休闲。这样的情调给人轻松、自在、懒散、风情。如果坐下眺望窗外,还会感到外面的生活再继续,这里只是生活的一个角落;在人生的舞台上忙碌许久,在这里可以当一个好听众,一个闲情人;经历的风风雨雨,这里可以带给你片刻的温馨和幽静;当心绪离乱的时候,这里的咖啡气息,雪茄的味道会使你找回自我,回归自然。

雪茄客打造的巴山雨夜咖啡馆,走过了季节,走过了坎坷,走过了动荡,也会走过危机。一路走来,雪茄客和这里的朋友一起成熟、成长。走进这里,看到的熟悉的身影,会感觉亲切,看到陌生的朋友,会感到安慰。雪茄客为这里的献上咖啡是否浓郁,雪茄是否涵香,雪茄客留下的点滴生活感言,只言片语,是一种真挚的流露,真诚的感怀,真心的拥有,真爱的坦言。在这里坐下的朋友和雪茄客一起分享了很多,点评了很多,归结了很多,希望朋友在这里能感悟很多,这才是咖啡馆存在的精髓。雪茄客可以点燃雪茄坐在角落,并不在意朋友是否看到雪茄客的身影,只要感受到了那种馥郁涵香的雪茄风情,雪茄客就会欣慰。

人生的精彩有时不一定是在舞台上表演,有时能坐在下面感受和分享也会有精彩的人生。人生需要积极的态度、自信的品格、洒脱的生活、大气的胸怀、风雅的涵养,但能做到不易。但能清楚的认识并克服一点,也许是达到这些需要一点的时间,一个的经历,一滴的感受,须臾的思考。但有时做好一点也许是更重要的,这就是摒弃疑心。

生活中我们常会碰到一些猜疑心很重的人,他们整天疑心重重、无中生有,认为人人都不可信、不可交。如有的人见到有人背着他讲话,就会怀疑是在讲他的坏话;谁对他态度冷淡一些, 又会觉得谁对自己有了看法等等 。喜欢猜疑的人,特别注意留心外界和别人对自己的态度,别人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很可能琢磨半天,努力发现其中的“潜台词”,这样便不能轻松自然地与人交往,久而久之不仅自己心情不好,也影响到人际关系。这种人心有疑惑,不愿公开,也少交心, 整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由于自我封闭,阻隔了外界信息的输入和人间真情的流露, 便由怀疑别人发展到怀疑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变得自卑、怯懦、消极、被动。

做好自己就要经常的检讨自己,否定自己,剖析自己,到达洗涤心灵,涤荡心智。人有时不一定有很多的优点,但如果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会消逝优点,掩住光芒,稀释精华,更会遏制成长。疑心是人的致命弱点。克服这个的心智魔咒,就会驱散心头的云,剔除前行的路障。人有时不是不优秀,而是因为一点心理的智障,当弱点彰显的时候,人的理智失去了,智慧闭塞了,人的一切得到的,就会迷失,就是消散。

聪明是一种心智,优秀是一种习惯,积极是一种态度,自信是一种品格。我们一起走过生活,跋涉岁月,能早一天多一点明知,就会少一点悔悟,人生的风景在于走过的路上看到的朝花夕拾,风花雪月,雪夜冰封。

这里留下的,记忆的,回顾的都是点滴的思绪,能带给朋友一点思考,雪茄客会微笑,会欣慰。雪茄客明天做的也许和今天做的是一样的事情,但心情会更好,因为带给别人希望的时候,也会带给自己力量。这就是雪茄赋予的激情,咖啡赋予的理智。

生活有轮回,人生有轮回,你的心情也会有轮回,希望下次的轮回中记起雪茄客带给朋友的点滴心情。

                            今夜是帕特加斯雪茄味道--浓郁芳香

 

让疑云飘散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758)|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