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我的情人结  

2009-02-16 21:5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是路,因为真诚的朋友会给你带来真实的建议、提醒;有时也会给你点亮一盏前行的灯火,做你前行的后盾。朋友是树,他会在你忧伤的时候坐在你身边,给你安慰;他会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给你支持;他会在你成功的时候为你喝彩;他会分享你的苦痛,在意你的感受。朋友也许就是那个最后站在门外为你扫雪的那个人。

所以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足矣在于朋友的真诚,朋友的真意,朋友的付出,朋友的分享,朋友的得失。情义无价在于朋友间是用情维系一生的友谊,用意铺垫一生的情。男女能做一生的朋友很难,难于需要时刻要找到一个用情维系的支点-----爱,男人之间能做一生的朋友相比容易,在于容易找到用情维系的支点----意。在情人节里,找爱的人,会感动,但也会感伤;如果在这样的日子里找情的人,会浪漫;找意的人,会温馨。

这个世界情爱缠绕着很多的人,很多的人走不出情的圈,游不到爱的岸。原因很多,也许很多人一生都走不出,找不到答案,所以伤,所以痛,所以忧,所以怨。

人生本已不易,生活本已繁杂。知道什么人最累吗,小沈阳说的有点道理,人生的不幸是人死了,钱没花了。这是为情而忧的人;赵本山说的更有道理,人生最大的不幸是人没死,钱没了。这是为情而怨的人。

把握当下,感受清晨的气爽,感受雨后的清凉,感受深夜的清净。你才会体会到,情是靠意维系的,而不是靠爱打造的。这就是意的无价,爱需代价。情是真实的,真挚的。爱是一种感受,一种感动。

雪茄客在这里和朋友分享的是,人生应该感受能够弥久绵长的情,不是暴风骤雨的爱。在情中感受点滴的爱意,不是在爱中体会情深。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会体会这一切。

这段时间的感受依旧是淡然的生活,忙碌的工作,静谧的时光,找寻属于自己的心志,生活的结点。最大的快乐依旧是坐在落地窗前,燃起一只古巴雪茄,和我的茄友一起感受雪茄的情,和雪茄带给的意。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雪茄相伴的时光更加真实,也更加快乐。这是茄友的情节,也是雪茄客的情结。做我的茄友,会是成为我的路;做我的雪茄,会成为我的情人。

雪茄是上帝神赐予男人的第十一根手指,雪茄之境有三个层次,第一是为我独尊,第二是为我独享,第三是物我两忘。雪茄客的情结就是找到自我的心志。把雪茄作为情人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情人结。

我的情人,我的情人结我的情人结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我的情人结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9)| 评论(1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