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感受夏季清凉  

2009-07-13 09:5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受夏季的清凉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中国经济在油价的攀升中露出迷端,市场在股市的一路上扬中开始复苏。生活在人们的关注下在继续。北方的天气还是那样的清爽、清凉。每日偶有下雨,洗涤着空气里的尘埃,使很多人开始有了对晴朗日子的依恋,对炙热天气的恐惧。季节的变换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心情,还有不一样的生活。南方连日的高温,蒸发着人们内心的压力;暴雨连绵,也更带给了哪里人们更多的烦躁和不安。

夏季清凉的生活,按部就班的节奏,带给我一种休养生息的感悟。茶品人生,感受生活里那思淡淡的记忆,起伏的往事。咖啡苦韵,细品生活中那种无奈的是与非,伤与痛。雪茄情怀,守住自己的心,执着于适合我的生活节奏。烟斗往事,在飘渺的烟雾里,看清纷繁,明晰方向。用心志打磨前行的路,用潜心修身励志,用执着磨炼意志。舒缓有度,张弛有力。用工作创造生活的平台,用书香陶冶情操,用音乐点缀生活,用咖啡缓解压力,在雪茄的劲道中释放激情,用运动启动活力。

生活中人要有适合自己的节奏,做好自己;学会在空气的缝隙里吸允氧气,修身养性;在人群中找准位置,铸就和谐;在事业上找准方向,积极前行,在情感中找到寄托,宜人移物。凡事不求天长地久,但愿曾经拥有。只有把点做好,才能成线。只有做好今天,才会期待美好的明天。活在当下,平心静气,才是真知、真情、真理。

笑容是人最美丽的风景,宽容是最养心的良药,不求面面俱到,只求适可而止。能有一片绿叶,就能为你挡雨。走进你的要积极面对,远离你的要释怀感受,这就是得失,这就是代谢。

这段时间,做的不多,体味的甚少,在舒缓的生活中,每天都想着一些人和事,思虑很多,努力做好。

坐在这里不期与你而遇,但是该来的还会来,该走的一定会走,这就是缘分,这就是巴山雨夜咖啡馆的存在的目的和雪茄客的人生情怀。

希望走进的朋友能一起分享这夏日里的一份清凉,一杯摩卡咖啡。

 

感受夏季的清凉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