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雪茄男人的乏味  

2009-07-29 15:5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茄是男人的第六根手指,代表着男人对权力的驾驭;雪茄是男人的情人,代表着雪茄男人的感情的厚重;雪茄是男人的圣物,代表着雪茄带给男人更多的是深沉的外表、稳重性格,深邃的思想,厚重的内涵。 最近身边多了一位茄客,算是最近的一点成果。算是事业上的成功人士,但也是生活中的忙碌、茫 然、 忙活的人。他的一个“半疯”的同学-----清华的高材生推荐他与我相识,不为别的,只为雪茄的情缘。目的是戒烟,移情于雪茄。

我不算是一个城府男人,也不算是卓越分子,但算是一个茄客。茄客是要有三年的修炼的,这个我有。这位茄友上道很快,雪茄抽的很火热,但不专业。没有时间做积淀,成为真正的茄客很难,尽管你执着,尽管你痴迷,尽管你有实力,但雪茄更需要的是男人的内涵,男人的雅致,男人的悠然,男人的底蕴。真正的男人是靠经历积累沧桑,靠阅历开阔眼界,靠挫折变得成熟,靠苦难磨练意志,靠思考完善自我,靠时间打造卓越,当然也要靠女人丰满人生。

这位茄友在我的引导下在改变,在感受,在默默的品味着雪茄带给他的一切,一定会好,他所缺少的东西,也许在品味雪茄的过程中会感悟。男人在一起的时候除了谈论事业、社会、生活外,女人也是主要的话题。

茄客最大的乐趣就是找一个舒适、恬静、温馨、雅致的环境里,和他的情人---雪茄相拥的感觉。在沈阳的时候,和同学抽雪茄最多的地方就是兰桂坊西餐厅了。兰桂坊咖啡厅代表着时尚、风情、前卫生活的场所。在那段曾经的日子里,也许每天下午到兰桂坊坐坐是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实际这里不适合感受雪茄生活,但是这里有一道属于俊男倩女的风景,带着雪茄情结,在这里也想把自己装点得青春靓丽吧,也许这就是雪茄男人的乏味。生活中有很多的乐趣,两个大男人坐在弥漫着时尚气息的角落里,透过落地窗看着街上走过的男男女女也算是一种景致,偶有穿着前卫的女人走进兰桂坊,我们的眼神也会漂移过去,仿佛在她们身上要掠得一点青春的气息和异性的风情。这就是男人的一种前端的无聊,也是雪茄男人的乏味。这个世界上男人离不开女人,但是对于茄客来说女人同样重要,这是接触很多茄友后的感受。雪茄男人对于女人是挑剔的,也许这也是雪茄男人的乏味之处,更是茄客强势的一种体现。雪茄男人要求女人就象选择雪茄一样的挑剔,要有高希霸雪茄的完美,要有特立尼达的雪茄的精致,要有帕特加斯雪茄的热情,要有罗密欧朱丽叶雪茄的风情,要有蒙特克里斯托雪茄的灵光,要有好友雪茄的淡雅,要有玻利瓦尔雪茄的豪情,还要有优民雪茄的细腻。走近雪茄男人的捷径就是钟情于雪茄,感受雪茄的味道。这更是雪茄男人的乏味之处。

做个雪茄男人要能够感受孤独、寂寞,感受静谧、空无,体会苦痛、沧桑。但雪茄带给男人的会更多,雪茄男人会象欣赏手中的雪茄一样欣赏眼中的女人,会象感受雪茄一样感受女人,雪茄男人求精不求多,求质不求量。茄客不多,适合茄客的女人更少,所以茄客永远是坐在角落里执着的把玩着手中雪茄,把雪茄当情人的男人。雪茄男人的乏味是雪茄带给男人的,也是雪茄男人的最大特点吧。

如果能走进茄客就会有很多的感受和体会。闲来和这里的朋友随心侃谈,没有对错,没有好坏,只是带给自己,也带给朋友一份心情。

        

                   雪茄男人的乏味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雪茄男人的乏味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0)|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