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游刃时间  

2009-08-24 10:4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炎热的夏季象危机一样在不觉中远去,空气中那种炽热的感受还很有点留恋,过去的不会重来,留下的是对生活的感受 ,在心里,在记忆中,在浸满咖啡的时间里中,在树影斑斓的角落中,在浓郁雪茄的相伴下,这样的时刻很惬意,这时的自我很真实。这样的时光很依恋,也是难得的忘我感受。天高云淡,秋天的感受是宜人的,真想在这样的季节里带给自己更多的轻松,更多的感受,更多的激情,更多的收获。为自己留下更多值得的记忆、回味的生活和点滴精彩瞬间,也许会是一段故事,一种经历,一点感受,也许是心灵的一种交流。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拥有的最多财富就是时间,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种资源。但是对于时间,人的理解不同,认识不同,使用不同,其生活的质量和感受也会不同。

时间是一种资源,对于每个人,它是均等的,稀缺的,不可逆的,一维的,不能复制的。所以一个人如果会利用时间,把握时间,掌控时间,享用时间,就会成为生活中的智者,才会成为财富的真正的拥有者。学会驾驭你的时间,感受属于你的那种惬意生活,也会带给你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时间是人的一种资本,或者可以说是你的资产。它对于每个人是均等的,如何支配和使用,就是你能力和智慧的体现。时间具有挤兑排挤的效应,你拿多少时间用于工作,就会挤兑你多少休闲的消费时间。工作是把时间作为生产品,一种资本投入,就是要用时间的投入换取物质的金钱和财富。但如何投入你的时间资本,才会换来最大的财富产出,这需要你对时间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游刃。我们想要的很多,要做的很多,需要体会和感受的很多,这就要学会游刃时间,才会在掌骨中有余更多的时间去得到和体会。

为什么很多的人面对同样的时间,收获和感受的却是不一样的生活。很多人都在抱怨和疑虑,而仍然有很多人还在迷茫和流逝那点属于你的那点本很珍贵的时间资源。时间作为生产品和消费品是具有挤兑排挤效应的,所以我们应该合理的安排生产时间,这样才会挤兑出更多的消费时间,我们才会感受美好的生活,体会人间的人性快乐,充实的休闲时光。

生活中最高的智慧就是最简单而朴实的道理。我们投资时间,实际就是朝一个方向,做一件有价值的事情,把时间的资本和事情的价值叠加在一起,靠执着的追求和努力,靠累计和积淀,你会就会有最大的产出,最高的回报,最多的收获。生活中事与愿违的事情很多,就是在于人的欲望太多,变化的太快,心态过于浮躁。我们一生就学会一种技能,并能做精,你就成功了。我们做股票就围绕着几只来把握你就会赚到的,巴菲特的经验就是买对的,并长期持有。学习如此,事业也是这样,感情也是一样。做生意也有这样的道理,做熟不做生,只赚你应该赚的钱,或者赚只属于你的钱。弥久才会绵长,流水不腐,沉积的才是精华,时间决定一切是真理。

我们只有很好的游刃时间,才会更好的享受时间。看到有些人坐在街边的咖啡屋里,一杯咖啡,一位伴侣,在阳光的陪伴下,度过一段休闲的时光,这就是消费时间。这是每个人都想感受和体会的,那么每个人就需要努力,游刃时间,用时间成本换取更多的回报,这样你就有资本去感受高质量的休闲时光了。

江山依旧,人事已非。有点悲凉,更有点沧桑。去年今日此门中,桃花依旧笑春风。有点欣喜,有点遗憾。人生就是在不断的选择中走过。喜欢平庸就不要抱怨,喜欢清静就不能浮躁,喜欢巴山雨夜咖啡馆,就要接受这里的那种情调,一种时间久远积淀下的风情和感受。这里也许就是我的1913。

游刃时间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管理时间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http://f1f2f3008.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583)|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