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感怀生活时尚  

2009-09-20 13:1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尚是生活的标志,前卫是时尚的符号。现在的人都在追求时尚,感受前卫。弄得满街花枝招展,搞的生活乌烟瘴气。如果用生活丰富多彩来解释还可以原谅,但如果是一种追求自我内心的虚荣,未免就有点虚无缥缈了。当人们的生活刚刚开始进入小康阶段的时候,很多人的目光已经漂移到浮华的奢侈品领域。国外上百年锤炼的品牌,在中国几年就风靡开来,目前中国的奢侈品消费已经位居世界前列,成为世界奢侈品消费的大国。 

很多有钱人消费奢侈品是装点门面,享受财富带来的物质享受;工薪层消费奢侈品是换得一种追逐时尚的成就感,激励自己提升生活品质。但这里也有很多人却有一头扎进时尚的欲望,和向周围的人展示自己的荣光。追求时尚也是我们感受生活成果的一部分,但是我们更应该了解和掌握品牌的背后的精神和内涵。这样才会找到适合你和属于你消费的奢侈品。普拉达是强势职业女人的装备,路易威登是富有人士的中性生活的装扮,登喜路是成熟职业男士的首选,香奈儿是中年女性的豪华的青春再现,阿玛尼是时尚前卫人士的最爱等等。如果不能准确的定位自己,也许你的时尚就是盲目的,随波的,虚荣的,是带给别人的一种表面的耀眼,带给自己的是一种生活压力。

我们选择的生活方式应该自然舒适,时尚和谐。年龄、气质、职业、身材以及收入既是你选择时尚奢侈品的前提基础,也是选择时尚奢侈品的约束条件。自然的才是最真实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男人的魅力来自于睿智的头脑,执着的精神,绅士的风度,这是男人的内涵。女人的美丽来自于善良的本性,贤淑的从容,达理的情感,这是女人的优雅。

男人要象圣经,这样女人才会百读不厌;女人要象辞海,这样男人才会永远无法释怀。

能读懂圣经的人不多,所以精致的男人有些孤独。能执着于辞海的人更少,所以精致的女人才会寂寞。做个凡人,感受生活的风风雨雨,感受很多的无奈、艰辛。做个俗人,感受生活的清清淡淡,感受简单的苦辣、酸甜。

男人需要磨练,需要经历,需要感受,所以男人理性。女人需要品味,需要修养,需要装点,所以女人感性。男人离不开女人,因为男人坚强背后拥有的脆弱,这就是男人一生的生活时尚;女人离不开男人,因为柔弱女人背后拥有的坚强,这就是女人一辈子的时尚生活。

真情是男人的奢侈品,真爱是女人的奢侈品,当真情和真爱交织在一起的时候,就是时尚的生活。有风的时候为你挡风,有雨的时候给你挡雨。

曾经的过去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曾经的往事又很多难忘的情怀。生活中真正的意义是你留下了多少的难忘,多少的记忆,多少的精彩。

丰富的生活来自于曾经沧海难为水,来源于除却巫山不是云。人生最真的是精神上的时尚需求和满足,这才是永恒的时尚生活,永远的生活时尚。

生活的时尚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4)|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