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雪舞时节  

2010-11-11 10:4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日的绵长,随着落叶在消逝,往年的这个时候,天已经有些冷了,今年却只有些凉意。工作是做不完的,还有做不完的事,谈不完的话,制定不完的计划。只要人在,就事多,计划多,会议多,总归是围绕着人来做事。每个人充当着不同的角色,实际都是在展示自己,为了发展,为了进步,实际是为了生存,为了在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很多人都想,房子要住大的,车要开好的。但是房子大了没有带给自己恬静的感受,车开上了,没有带给自己轻松的感觉。想跟上时代的节奏,就要被时代的特点所困,所扰,所迷惑。因为有时你会感到这个年代背后的危机带给你的是一种无法满足的欲望,无法使你的脚步停止。我很忙,我们都很忙,这是当下最鲜活的特征。
       立冬刚过,今年的第一场雪带给人们是一种震撼,雪满天飘舞,白皑皑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仿佛一下都瞬间停滞下来,世界凝固了。这是一种自然的魅力,自然的鲜活,也是自然带给人的一种美。每天20分钟的路,今天开了2个多小时。车在爬行,雪阻断的道路,也阻断了时间,一切都放慢了节奏。
       雪舞世界不会改变生活,改变的也许是人的心情。该做的还是要做,该忙的还是要忙,为事业,更是为生活。实际是为了怕自己闲下来,这是现实很多忙碌人的共识。
       昨天下午朋友回来一起清闲交流,朋友带回了几支顶级的雪茄,雪茄的牌子是ACC,是总部设在美国,在厄瓜多尔种植的烟草和生产的雪茄,其最大的特点是限量生产,全部手工卷制,储存8年以上才投放市场。从市场营销角度看,物以稀为贵,在按照商品的运作模式销售,这样的雪茄价格会很高,可称之为奢侈品。雪茄还是相当不错的,高贵雅致,但对于我来说还是缺少古巴雪茄的醇厚馥郁的感受,朋友的心是一定要感受的,朋友的情也一定要体会的。
       坐在办公室里,忙时想着静下来,看着远处的雪,纯净清爽,卧在江岸的白雪使江水的流动更加舒缓,更加自然。江水的自然舒缓带给我的心情是好的,岸边的白雪带给我的感受是纯净的,偶尔让你的欲望得到收敛,让你的智慧通达,让你的心恬静,也会让你回归到自然当中,达到物我两忘的一种境界。
       人要顺势而为,顺其自然,和谐完美,这才是忙的目的,忙的智慧,忙的收获。
  
                                         雪舞时节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827)|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