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承受幸福  

2010-04-02 16:45: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承受幸福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转眼到了桃花盛开的季节,但还是没有感受到春天的脚步近了。寒冷的冬季折磨着每个人的心绪,每个人都想尽快从冰天雪地的冬季走出来。但这只是一种期盼,一种幸福的等待。每天都在环江路驶过,心中也有满眼桃花的期待。江水开始由舒缓变得湍急,江面上偶有浮冰飘过。只有看见江面飞过的野鸭才会带给心上一丝慰藉,苏轼讲过,“春江水暖鸭先知”。春的脚步确实近了,只是没有达到我们的欲望和期求。

这几天天气转暖,天高了很多。每天都期待着“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致。今晨站在月台上,打开窗帘,满眼的雪白,那样的晶莹,那样的纯净。如果说冬季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寒冷,那么今晨的飘雪就是春天来临之际,冬季留给我们的一点回味和歉意。不一样的心情,留下了更多的美好和幸福。这是一种等待的承受,期盼的承受,也是幸福的承受。

人能承受苦,方能享受福。孤独是苦,寂寞是苦,体会了,才会有洗涤心灵,卓越心智的福。劳其筋骨是苦,饿其体肤是苦,感受了,才会有超群气魄的福,恢弘气度的福。活在人群中,就要收敛欲望,打造精神;摒弃庸俗,陶冶心志,经历了,才会有不凡生活的福,精彩人生的福。

承受幸福,更确切的说是承受痛苦。实际感受痛苦的过程是甘醇的,感受磨练的过程是精彩的。感情是时间打磨出来的,真爱是苦难中升华出来的。宽容之心是经历挫折后的流露,善良之心是仁爱醇厚的体现。吃亏是福,在于你守住了平衡。感受幸福,是你有超然的承受力。所以我们享受生活,感受幸福,拥有快乐,不是嘴上说的,而是心里的一种豁然的满足,释然的心态。

幸福的感受是相同的,痛苦的感受各不相同,如果我们能坚持的走下去,能执着的恪守着,那么幸福就会属于你,但前提你能否经受住,能否执着的承受住。幸福是一种感受,在于你的心灵;快乐是一种体会,在于你的心态。如果你能开心,我愿意嘲讽我自己;如果你快乐,我愿意尽到我的所能;如果你能幸福,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但是前提是你能为我承受吗,你能为我承受得住吗,你能为我承受得起吗,反之亦然。

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着,工作着,感受的朝朝暮暮,感受着春夏秋冬。走过的路,有我有你;经历的事,你在我在;明天当我还能面对的时候,我们相视而笑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幸福,我们共同经历风雨,感受季节,在暴风骤雨过后一切看见彩虹,携手精彩的人生,此时,只有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你信吗,学会做,学会承受,才会感受幸福,更会承受幸福。咖啡苦才涵香;雪茄浓烈才更加馥郁。体会的人不多,因为承受力不够。去感受吧,前面的路很长,手中还有足够的时间筹码,积极的承受,获得真实的幸福。

承受幸福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承受幸福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http://f1f2f3008.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084)|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