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赢在未来  

2010-05-25 10:3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浮华世界,纷繁人生。充满的新奇,预示的美好,在当下,更在未来。游刃在每个人的内心,显露在人的外表。如果善于观察,就会觉得人的心在远离生活的真实内涵;善于思考,就会感到人在追求的东西往往是不现实的,即使得到了,也不会去珍惜,因为他不懂得珍视,所以没有感受到其美好。

这个春天稍纵即逝。刚刚看到地上的一点嫩绿,听到枝头的那点绽放的生机,感受到微风里的苦涩气息。几场急促的春雨,吹落了枝头的花朵,催生了繁茂的枝叶,地上的草也忽然间茂盛的不知所措。在模糊的春天过后,夏天急促的到来,人们在期盼的心情里,对春有了更多的留恋。我们等到了久违的炎热,但仍对那个寒冷漫长冬季的留下的影子挥之不去。好在留下的不是遗憾,更是更多的经历,更多的记忆,还有一丝留恋。

在每个人生活里,我们都在做自己的事情,都在营造我们的生活,都有很多的憧憬。在欲望的漩涡里周旋。虽然苦累,但还在前行。虽然寂寥,还在努力。虽然无奈,依旧执着。我们只要在这样的世界里,就要面对这样的生活。人需要物质生活满足精神需要。但有时物质生活会拖累人的精神世界。所以人应该把有限的时间挤压在最高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释放一点时间空间给自己感受精神的内涵。被金钱迷惑,被地位所困会使人混沌,使人迷惑,带给精神上就是压力和负担。也许当得到的时候,会感到失去的会更多。

活在当下,现实的努力是必要的,我们努力做好应该做的,我们能做到的。人的智慧在于做好今天,计划好明天。梳理好生活,感受能感受的,追求更多的美好,也许就是一份心静和淡然。今天永远是明天的铺垫和积累,所以我们珍惜,所以我们努力,靠执着,靠意志。时间会积累你的财富,时间会磨练你的意志,更好造就你的未来。了解世界,才能把握生活,所以我们要适应社会。了解自己,才能操之在我,所以我们要找到方向。今天做好了,明天努力会更好,今天付出了,明天就会得到回报。做好今天我们付出了时间,付出了精力,付出了心志,付出的苦累。在时间的叠加中,就会萃取属于你的生活,你的成就,也许那时淡然了,坦然了,但会收获过程的美好,经历的回味,心灵上的安慰。

活在当下,才会赢在未来。珍惜今天,做好今天的事,哪怕一点点,珍惜今天遇到的人,明天不会有今天的场景。所以我们不要选择错过,要敢于面对。也许是不美好的,但也会磨练人的意志。凡事感激,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你应该独立;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激斥责你的人,因为他提醒了你的缺点;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

生活中更多的阳光在你的心里,现实的眼光有时没有想象的那么灿烂。我们要生活就要更好的面对,懂得赢得未来,就会珍惜今天,做好自己。
赢在未来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897)|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