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情人节的浪漫  

2011-02-15 17:1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下应该是中华之盛世年代,是国富民强的时代。国富体现在GDP连续三十年的高速增长后,终于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虽位列美国之后,但却是美国的第一大债权国,外汇储备世界第一。民强体现在十三亿的人口大国,在和谐社会的思想主导下,到处一片繁荣景象,虽然仍然有贫困人口,但是富裕人群的总量、绝对值高歌猛进,几年来快速拉动了国内房地产价格的连年高涨,奢侈品的消费能力拉动了欧洲老牌帝国主义的经济发展,中等收入的人群,也在其乐融融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时尚的潮流。奥运会,世博会展现了大国的风彩,提升了中国盛世的品牌。

   圣诞节依然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一个标志之一,圣诞节气氛沸沸扬扬;中国传统的春节在人们的期待中到来了,人们仍然感受的传统节日的古朴浓情,亲朋好友吃喝消遣娱乐,仍然有不过十五仍是过年的意识,家家充满节日的祝福声和对幸福生活的祈盼。二月十四日是西方的情人节,中国的情人节是七夕。但现在的人们如果不重视西方的情人节,那就是时代的没落者,人生的失意者,生活的弃儿。仿佛情人节是彰显个人感情魅力,体现生活时尚的一种标志,一种生活态度。

   情人节每个人都会互致问候,在面带笑容的心中暗然的留有丝丝酸楚。对于情人的概念每个人既是清晰的,也是模糊的。清晰在于内心的所想,模糊在于现实的感受。情人节在繁华市井浪漫的烛光中依然展现着人们对于美好情感的向往,对于人性真爱的追求,更多的人在默不作声的操守着属于自己的情人节。那是自己一个秘密,给予情人的也许是一个默默问候,也许是一个美好祝愿,还有的就是对自己情感深深的祈祷,向往着拥有属于自己的情人的情人节。

    知己易做,情人难当。模糊的年代,每个人都有自我的想法和理解,这是这个时代的特征,没有人界定你的标准对和错,没有人界定你和她的关系的归属。过去没有情人节生活很淡然,有了情人节,人们的情感中多了一些纠结,时代在给力,别人在给劲,但是人们很难理解情人节的真正内涵。所以对情人理解是神马,是浮云。洒脱的人有洒脱的生活,情人节既然是节,就要过,怎么开心怎么过,只要有情在,就要感受情人节,只要情所在,就可以感受,就可以坐在浪漫的烛光里分享生活中点滴的感动。每个人留在内心深处的遗憾都很多,是酸楚,是隐痛,是无奈,是追求。情是一把锁,情是一座城,不被锁住,也会被困住。所以《围城》的作者钱钟书老先生的说,“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城里的人想逃出来”。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从此有了情人节带给每个人的纠结。

     这个情人节,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有情人珍惜情感;祝愿情系的生活中多些包容,多些理解。在经济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真诚的了解情意无价。理解当情被赋予特殊的含义后,情就变成了一个砝码,一个包袱,一种怨恨,一种失落。

   愿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情人节。有情人相伴,有烛光相随,使荡漾的心曲徘徊在你我的心里,让这份情地久天长,天长地久。

   今夜有雪茄情人相伴,滴滴心曲在雪茄的烟雾中缭绕飘起,带着我的淡淡感触,还有我深深的真情。情人节的浪漫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856)|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