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花语漫天  

2011-09-26 10:45: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到了,秋季的特征开始展现,街边的树开始泛黄,居住的小区里的白桦树叶染成了红色。北方的秋季的美体现在天高云淡的映衬下,树木凋零前彰显的一种成熟的绽放。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四季轮回送走的不会再来,再来的也会成为往事。

   生活中发生的一切与你相关,因为你生活在这个社会里;与你无关,因为你无法改变这样的世界,你只能在这样的社会里感受属于你的生活,永远的忙碌,偶尔的闲暇;很多的烦恼,片刻的宁静;做不完的事,做不到的心;想明白事事,想不明白生活,所以辛劳,所以疲惫。股市在跌宕起伏中没有成为富有的源泉,却成为了资本的角斗场。楼市没有改变人们的生活,却成就了人们冰冷的心。物价在摇摆中升腾,人们忙碌中不知所措。人们的财富开始缩水,生活开始摇动,心情更加郁闷,工作有些迷茫。

   最近工作很忙,但和日子一样,重复着,整天面对人和事,忙碌纷杂。事业在进展着,等待中,或得或失,心绪起伏。身边的朋友在浓缩,自己的生活在精炼,工作积极随顺,力求稳妥。精神求自在现逍遥。和人相处友善真诚,见事执着顺然处之。

   工作中多给别人一些支持鼓励,用包容和理解的心地面对每个人,引导每个人按照各自的想法做到更好。忙碌中每个人在各自的平台上演绎着自己的角色,或悲或喜,或忧或愁,或动或静。朋友是生活中的一种牵挂,淡淡优雅,心中的祝愿淡然美好,见与不见在心,有与没有在想。朋友间的真诚和坦率才会铸就长久,话语间淳朴直白体现着亲和,幽默风趣才能放松你我。

   自己的生活自己营造,自己的心情自己调节,自己的命运自己把握。人生就是一个舞台,在每个角色的转换中,准确的把握才会收到好的效果。角色需要心理的积淀,人物需要内涵的提炼。在心理的积淀中,心智的修炼需要磨砺,心性的提升需要培养。善思更要善行。我们期许的是生活的美好,想要的是开心快乐。这样的美好在于自在,这样的快乐在于逍遥。

   花语漫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每个人都应汲取自然的精华,在烦躁的世界里,在忙碌的生活中,在你我他的共处间,彰显你的价值,你的智慧,或多或少,或喜或忧,这一切就在每个人的心里。我们一起去感受,一起去体会。

   忙碌中留下滴点细雨 ,为秋点缀一丝清爽,为明天滋润心田。工作中培育自己,生活中成就美好。在花语漫天的世界里,找寻人生的真谛,付出真诚,找寻自我,成就未来。

                                       2011年9月26日

    

花语漫天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830)|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