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冬日飞花  

2012-12-03 16:0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雪来的早,下的急。北方的冬季是美的,是静雅的,是暖意融融的。冬日的阳光高照离远,冬天的雪花飘舞委婉。把心情寄托在雪花里,把思绪凝结在冰花中。春夏秋冬的轮回中,牵动着人的生活,不经意间,时间流逝,岁月无情。感怀生命的脆弱,感伤生活的无奈,面对现实,承受一切,能真实的感受生活的平凡就是成熟的人生。

       每个人都是很多的事要做,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想法要实现。物质世界里,经济主导了人们的价值观和取向。资源的占有成为了财富的象征。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来填补人的欲望。文化虽在,但已凋落。人性的光彩被时代掩映。唯有情还在,爱还存。所以我们的生活还在情的路上维系,在爱的世界里繁衍。人无法脱离人群,人无法摆脱环境。人的伟大在于人都在为了别人而生存和忙碌,一生一世,代代相传。

        我们面对生活就是在实践,在修为,或真或假,或多或少,或得或失,或喜或忧。每个人都在总结着自己,历练着自己。在感受着百味人生,在品味着世间沧桑。我们经历很多,我们感慨很多,我们无奈很多,但我们更应学会在生活中把握自己,提升自己。聪明的人学会了生存,智慧的人懂得了生活。聪明的人在追求物质的满足,智慧的人在品味生活的淡雅。这就是人生的密码,这就是曲径通幽。聪明的人积累财富,智慧的人提升心智。聪明的人用情感爱,智慧的人用爱感情。这样的情是真情,这样的爱是挚爱。

       最近朋友很少回来了,因为情有归属。那是一份依恋,也是一种寄托。偶尔见面,仍然亲切,依然放松,懂得珍惜才会拥有美好。懂得珍惜才会把握未来。谈情说爱是人本性的体现。在情爱间交织也是生活的精彩。情有时就象雪花一样漫天飘散,有时会落在你的手中,如果用情呵护,她就会弥久;如果用爱呵护,她就会融化。生活中人总是在追求物质的满足,但很难真正的收获和满足,因为情在、爱在,人不在。这就是真情的缺失,真爱的错位。所以有时我们说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智商帮助我们发现财富,情商帮助我们获得财富。真正的财富是满足人们生活的基本需要。人的生活质量取决人的品味,人的财富多少取决于人的格局多大,胸怀多广。

       冬日坐在暖意融融的咖啡屋里,有时让思绪与雪花为舞,与时间为伴。我们就会感受不一样的生活,选择不一样的美好。做个聪明人很简单,做个智者很难。让雪花飘落在你的手中,用心去感受雪花的晶莹,雪花的美丽,在稍纵即逝间把握自己,把握生活。带给你的怀想,带给你的一份真诚。

冬日飞花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