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雪茄在指尖萦绕  

2012-06-15 17:1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的周末,难得的时光。阴霾的天空,飘零的细雨。时间在凉爽中凝固。坐在办公室里,忙来忙去,还是把时间切断,留给自己,用和雪茄相伴,消费属于我的时间,感受这样的美好。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世界公认和排斥的事。在我的眼中,雪茄是烟,当然也会有危害。但雪茄也是一种生活,用心感受,其内在的美好只有悉心品味感受的人才会品味到。

      雪茄珍贵在于用心,每次拿出一支雪茄,都要鉴赏一种这支雪茄在保湿箱中养是否馥郁,用手轻捏感受一下它的饱满。用雪茄刀专注的剪切雪茄的尾端,在瞬间雪茄开始成为你的伴侣。用火机轻绕慢点,雪茄开始复活,开始了与雪茄互动的美好十分。此时时间凝固,只有你和雪茄。雪茄的吸食是入口在舌尖萦绕而出,品味雪茄要专心,要执着,用轻松的心,淡然的意,舒缓的情,宁静的空间才会感受到雪茄带给你的美好。我一般用咖啡作为清口的酌饮。雪茄养心,所以男人喜欢;雪茄养神,所以男人痴迷;雪茄燃起前行的力量,所以男人向往;雪茄让男人沉静下来,所以男人才会依恋;当你不知所措的时候,指尖的雪茄让你理性的思考,客观的思量,让你把握方向,给你勇气力量。同时雪茄也会燃起男人的雄心,在飘渺的烟雾里,懂得南北西东,捭阖人生。

        雪茄是圣灵之物,所以要用一份真心去互动。养心才会聚气,才会把握自己,感受其中的美好。

        在彰显个性的年代里,雪茄让人低调,雪茄让男人成熟。感受雪茄是一种私密的生活。低调的生活需要有颗谦卑的心。雪茄让男人理性,收敛欲望,把自己定位在合适的时空里,执着的追求,适度的把握,在进退间,给自己留有余地,给别人留下一片天地。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在那里,都徘徊在身边。就像枝头的那点嫩绿,有心才会感受;就像田野的芬芳,有意才能体会。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进行时,错过了就要无奈的等待,失去了难以重来,所以有心,有爱,才会感受生活的美好,品味人间的百态。

        雪茄的迷人在于感受时候,会不经意间品味到不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感受,这就是雪茄带给你的一种惊喜。这一瞬间的惊喜如果能够把握,才会珍惜,才会执着,才会弥久芬芳。

        此时雪茄在指尖伴着思绪,伴着时光流逝,记录着生活,情感,也记录着人生。一切都在继续,平静的心,感受着真实的生活,丰富的情感,虽然我们一样面对着压力,面对着纷繁,面对着浮躁,面对着欲望,但只要心在,一切会在烟雾里消散,留给自己的依然是那份用心感受的美好充实的生活。

        雪茄是一种生活,雪茄时刻是一份心的享受,雪茄是男人的第六根手指。感受才会得到,品味才会知晓。雪茄我的情人。

雪茄在指尖萦绕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咖啡馆
 
 
  评论这张
 
阅读(741)|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