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流转的心情  

2013-01-17 15:05: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地球变暖的话题在这个严寒的冬季面前显的有些苍白,它忽然被冰封,被冻结。如果没人提起,它已成往事。人与自然的抗争中永远是被动和受虐的。所以老子告诫人们:道法自然。人是有思想的精灵,所以喜欢主宰。人更是多情的动物,所以喜欢占有。

       年初岁末是比较忙碌的时候,国有央企更是如此。少有时间坐下来静心品味。被纷繁的事物包裹,被细密的人事纠缠。有时纠结于事的无奈,有时困于人的无聊。乐观积极的面对和承受中,学会了淡然的生活,懂得了珍惜时光。用淡定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这样才会在繁杂的生活里静心品味,才会躲避繁杂,接受现实,超越困顿,真实的感受生命的真实意义和感受淡雅的生活,还有世间的一点真实,一份真善,一份真情。

        夜晚对于忙碌的人是最好港湾,人在生活里,都缠绕在人群中,纠结在繁杂的事物里,只有夜深的时分才会听心,才会品味。活在真实宁静的世界里,感受一份欢喜,一份真诚,一份惬意。

       茶品人生,茶亦有道。所以感受这样的一种生活,才会宁心,才会净心,才会感受出离凡尘,回归自我。沉寂在茶室的空间里,燃起一只雪茄,那份宁静,空间属于我,时间流逝,心情流转。生活在雪茄的烟雾中缭绕,心沉寂自然,一份随顺的自然心升起。回味生活的点滴,变无奈为自然,变无聊为淡然。此时,神情飘荡,意气风发。情在心间流动,用感恩的心释放生命之光,用爱拓展胸怀,包容百味人生。

       人生的美在于懂得欣赏,生活的美在于彼此分享。用真诚去感受,用豁达去品味。点滴间会流淌出无限的爱,滋润你的心肺,畅怀你的身心。茄友昨天回来,在弥漫的雪茄生活里我们分享了彼此的真诚快意,意犹未尽。今天和几位同事谈事,琐碎繁杂,时间会抹去一切,当无法解决的时候,那就等待,事事变迁,时时变换,一切的一切会在此时变的不在重要,很多的时候顺其自然才是解决生活一切难题的最好方法。

        物随心转,情由心生。生活里的很多美好需要自己心营造,用情感受,心不诚不灵,情不真不显。抱怨不会带给你美好,沉迷不能换取同情。直面人生,感受美好才彰显你的智慧,释放出超然的魅力。每个人都在等待,每个人都在期许,这一切都是未果的。唯有把握当下,真诚面对,用真诚的心,执着的态度,才会获取那份美好惬意的生活。即便在瑟瑟的寒风中,也会生出无限的暖意,这就是流转的心情,绚丽的人生。

流转的心情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