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春光乍现  

2013-02-04 11:1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农历立春,春打六九头,要吃春饼,咬春。寒尽春来,春光咋暖。春潮涌动,春心荡漾。忙碌的生活,琐碎的事物,自己随缘随心,简化明了,安稳自己心,腾出更多的时间,在春节的假日里,让自己舒心,顺心,畅怀生活,充裕自我。

    年的味道是氛围,更是情调,是欢乐,更是情怀,是访亲,更是祝福,是串友,更是相望。节是老年人的寄托,是孩子的快乐。所以老人开心了,孩子快乐了,年就算过好了,年的味道就在其中。

    在烦躁的生活里,错乱的事物中,很难感受过去那种春节的温馨、喜庆、祥和、安乐。生活的浮躁,难以感受真诚的微笑;人心的离乱,难以体味到那种情的纯真;物质的丰富,带来精神的消退;欲望的膨胀,难以感受淳朴的谦和。节实际就是日子,日子就是年的节点。如果抓住了年的味道,感受到了节日的愉悦,品味到节日的闲适,把节日的快乐播撒给你的亲人朋友,把感恩的心深植于心,怀想生活的美好,因为明天的春光会随着你的心情咋现。生活在我们丰裕的心里,在我们一起营造的时空里。

    品质的生活要用心情点缀,品质的咖啡要用真情品味。精致的生活彰显人的品味,包容的心体现人的胸怀,达观的思维衬托着人的智慧,真挚的情感点燃了生活的激情,真情融入才会感受爱的温馨,善于自嘲才是一种自我的提升。彼此默契共鸣才会激起千层浪花,才会涌动激起,才会感受到春光咋现的美。

   简约才会简单,简单才会直接,直接才会省时,省时才能明心,才能拂去琐碎,真诚的力量就会咋现。知行合一才是生活的真谛,才是简约的大道。昨天和几个朋友一起闲聊,聊生道,存道,商道,财道,但是道在哪里,道在心中,道在日子里。

   春是希望的季节,春是新的开始,过去的不会再来,点滴遗憾也许就是为将来埋下了希望的种子,做过的事就是生活的轨迹,舍弃遗憾延续美好。我们无法改变别人,但可以改变自己。在阳光在自然呼吸,发挥我们乐观积极对生活的爱,对生活的付出,提升慈爱之心。在夜里自由怀想,收敛自我,俭约生活,淡雅静心。抚平烦躁的心绪,以舒缓自然的姿态面对周围的一切。人本不是主宰,只是为了生存才膨胀了欲望,所以用真诚的态度,宽容的胸怀,谦卑的涵养,才会在浮华的世界里收获美好,收获生活。爱本无所不在,如果没有感受到爱,那是因为你心中没有爱。在心中播撒下想要的,身体力行,根植生活,就会收获需要的生活。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流连在巴山雨夜咖啡馆里,品味生活,感受自我,用心感受生活的善与美,感受情的真意的切。感受咖啡的苦韵中的含香。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只要不会迷失自我,就会感受更多生活美好。我在或不在,这里都有我的身影,我的祝福,我的情怀。简约的生活在这里彰显,真诚的自我在这里流露。

   只要有一天回到这里,看见久违的一切,就会心生一种真实的记忆和美好。

   最后祝愿走进巴山雨夜咖啡馆的朋友新春愉快,事事顺达,健康快乐。

春光咋现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雪茄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