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心随落叶飘动  

2013-11-01 18:5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冬时节总有些惆怅,夏季的狂热收敛了,秋的浪漫萎缩了。树枝上的叶子缺少了激情。地上的落叶随风吹动。 所有的生物失去了生机,人也开始困顿流连。在恋恋红尘中感受着清凉的风,凄厉的雨。对于做事的人,忙才会体现价值,才会有成就感。对于追求生活价值的人,忙是一种节奏,是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找到自己位置,确立自己的节奏,能够用忙的收获,感受闲的恬静,闲的志趣,闲的洒脱。

    人生的目的是什么,人生的价值是什么,很多人都在思考,很多人都在寻找答案。但是真正的目的和价值都被虚幻和高尚所涂抹。所以活的纠结,活的苦累。洒脱的人生,纠结的生活,自然的生活,无奈的面对。人有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更要找到自己生活的方向。方向的错误才会使我们事倍功半。才会叹息世态冷酷,社会的不公。节奏的错误,会使人感到现实和期望总是有差距,我们总是祝愿别人心想事成,事随所愿,但是更多的事与愿违。不是社会背离了你,而是你已远离的社会。

    所以感受闲暇的时光,才是对成功者的奖赏,才是快乐人的生活。人想的太多,要的太多,填满的欲望,迷失了智慧的心灵。很多人不能在闲里感受真实的生活,在静谧的时刻思考自我,找寻社会的目标方向。所以有时强调人要活在当下,珍惜拥有的,再去努力得到想要的。患得患失才是人的智障,失衡的心理才会迷失人的方向。

    有时和朋友闲谈也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心情。适合我的,不一定合适你。所以人之所以高贵,在于人的唯一性。所以我们要珍惜自我,真爱生命。追求一切的美好,营造一份快乐的人生。

    有一种情让你痴迷,让你难违,让你为之守候,不离不弃。所以情才是人最大的财富,也是人存在的最大的价值。情是一种意识,一种形态,情不能用手去抓,不能放在自己的抽屉里。情只能去体会,去品味。体会到的情才是真挚,美好的。品味到的情才是甜蜜的,愉悦的。心中的有情,情便美好。 我一直在等你,秋天到了,你没有来,如果冬天来了,还看不到你,我就会随雪花飘落。

    坐在空灵的茶室里,满眼的宁静,满心的涟漪。感怀生活的万象,如琢如磨。转瞬间一年就要过去。收获的是安静淡雅的时光,逝去的是走过的脚印。当雪茄掩盖了你的背影,只有我的心会深深的印着你的身影。不要期许爱,因为爱太奢侈,爱需要去感受,去营造,在有风的季节,有雨的日子里去感受。当你拥有爱的时候,爱将离你远去。情是因,爱是果。如果要爱的久远,就要情的绵长。我在你的心里,那就是一份情在。如果我能拨动你的心弦,那就是一份爱。

    这个世界不缺少阳光,缺失的是爱。我们要有一份爱,一份真爱,挚爱,慈爱,博爱,仁爱。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快乐,阳光雨露。冬天到了,如果我随雪花落下,也会落在你的心里。雪茄的烟雾里飘起的是飞扬的思绪,那里面有你的身影,我的情意和激扬的胸怀。人生的目的就是人生活着,人生的价值就是爱的高远,爱的真挚。

    不期许你感受我的节奏,只期许你心里也充满爱的光芒。不期许你和我同行,但是在彼此交叉的时候,你能开心快乐。这就是生活的美好,人生至善至爱的展现。

心随落叶飘动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夫妻禁忌 不能不看 - 行云流水 - 行云流水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