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灵魂相依  

2014-01-19 13:0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灵魂相依

灵魂的相依 - 巴山雨夜-雪茄客 -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北方的冬是白色世界,是凝静自然。数九寒天,松花江两岸雪柳伫立,万物孤立清冷。在白雪的陪衬下,万物黯然孤寂,在寒风的摇动中,枝条傲然摇曳。


人是自然的精灵。尽管天上飘雪,依然风情。尽管寒风凛冽,依然心动。世间,那里有了人的聚集,那里就是一片沸腾,一片川流。生存危机阻挡不了人的欲望,经济通胀无法改变人的节奏。情在人心里浮动,沉寂的爱显得弥足珍贵。在季节的转换中,在日子的流转中,每个人都在不停地用情追求人生的美好,用爱感受幸福的生活。每个人都期望有情的寄托,有爱的滋润。都会在生活中感受豁然回首中美好和幸福。在忙碌的日子里,收获一份真情至爱。


 物欲横流的世界,情有时淡了。欲望狂躁的年代,爱有时虚了。在追求物欲中人心变得冷漠,金钱至上的社会,爱成为了商品。情为帆,爱为船,当帆失去方向,当船搁浅,情爱也就难以让人感动,难以唤醒人间的美好,难以激发人的被灵动。情的灵爱的魂也就开始飘渺难以浮现。


 
    如果情是灵,那爱就是魂。如果情的灵浮现在人的眼神里,那爱的魂就会人的心里在灵动。人不能真实真诚珍惜把握情,所以才会迷失,无奈,茫然。有情的人才会积极的感受生活。每个人都希望赢得真挚的情,彼此用情至深,用心炽烈,并两情相悦。纯净纯粹真挚的爱都是美好的。纯净,是除了爱,没有任何其他目的要求;纯粹,是爱在心底的升华

    人和人相遇,是否相识、相知、相念、相恋,情就在那里,爱就在那里。缘定你我,如果灵动,就会相念。如果魂动,就会相恋,就会荡起心的涟漪,就会在激发爱的波澜。缘是情的种,分是爱的魂。船随帆动,帆随风动,爱源于心动。


    情是念的涟漪,你不在,念会浮起,看见你,心会灵动。虽然不说,情在环绕。虽然不讲,眼神中传递着那份期待的美好。有时坐在咖啡厅里,品着咖啡,想着也是一种美好,一种惬意。雪茄缭绕的烟雾里浮现出那种温馨,这是情的灵,爱的魂。此时的咖啡苦韵而含香,雪茄也因此更加馥郁浓烈。有时可以什么都说,有时可以什么都不讲,眼神传递着浓情,回眸间爱意无限。流转的时光因为情在,树影更加旖旎。日生月起因为爱在,心中灵波更加涟漪。

    矜持的微笑,会感受情的美好。一起灵动的时刻,会感知世界实际就在彼此之间。人需要用情传承人间一切的美好,用爱去营造生活的和谐。真情相送,真意回归。用爱播撒生活,就会收获美好。这个世界缺少的不是阳光,缺少的是博大的爱。

    情是人的灵,爱是人的魂。所以人有欲望,有向往,有追求。有神的眼是传情,有爱的眼是明亮的。物质让人生存,情爱让人美好。物质满足人一时的快乐。情爱让人一生美好。情在心里流动,让你不再感觉苦累,爱在心里生根,让你不再感觉孤独。有情的生活无限宽,有爱的世界无限大。人和人的距离是用心的距离来测量的。情是生活的经,爱是生活的纬,这样的人生才会圆融光彩。
    千百度的回眸里,是春风的和煦,夏雨的缠绵,是秋日的温暖,是冬雪的静雅。情是一种气质,爱是一种高贵。有情的萦绕,有爱的相随,世间一切便是美好。当爱在情中升起,当情在爱中升华的时分,就是世上的精灵,圣洁,美好。爱的最高境界便是走到最后,彼此间灵魂相依。

                                                                     



  


  评论这张
 
阅读(1876)|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