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情淡雅,爱馥郁  

2014-07-29 10:08: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情淡雅,爱馥郁




     
         忘记时间是一种幸福,忘记自我是一种快乐,这就是一种淡雅的生活。人活在时间的序列里  ,成长在四季的轮回中,在年的轮回中刻下了成长的痕迹,留下了自己的走过的路,感受的生活,人的痛苦和快乐就在这时间的流逝中慢慢的体会与感受。

       北方的日子虽也热,但并不炙。所以夏日的北方多了一些清凉,也多了一份享受。如果清晨小雨淅沥,路边的青草就有芳香,泥土就有味道。空濛的天空装点了浪漫的自然,也有浪漫的生活。

       夜晚的雨有些急躁,有些急速。夜的雨洗涤了日的燥热,荡去了空气里的尘埃。听夜的风声是一种神秘的呼喊,听夜的雨声是一种久违的舒畅,一种自然的节律在人的心里荡漾,情感此时是安静的,和着风声雨声,回归了自然,也回归了本性。此时情淡了,爱浓了。一切都在自然的感受中释放,在孤独寂寞中徘徊。这是一种寂静的美好,一种情感的积淀,更是爱的升华。

       如果能感受到这样的心情,这样的美好,那就是一种忘我。一种真情的流淌,真爱的释放。一种我随风声而动,随雨声而起的自然美好。晨日里的忙碌烦躁此时已荡然无存,能做的给自己留点时间,给别人留点空间,在思绪里回味情的淡雅,爱的馥郁。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生就是一种在取舍中度过了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生命的时间是有限的,生活的空间也是有度。我们更多的是在经历中感受生活,在相处中品味情感,在寂寞中体会爱的真谛。情在孤独时才会感觉到美好,爱在寂寞中才会升华。

       在失信的生活里,情感有时显得淡漠无味,在失真的日子里,爱的味道有时无法琢磨,有的就是努力追求索取爱的滋味,在那种甜美还没有感受时苦涩已不期而至。这就是生活的百味,情感的流逝。

        真挚的情感淡雅中方显弥足,真情的品味在寂寞时方显珍贵。两个人的孤独才有会情的传递,我们可以用心去感受。两个人的寂寞才会有爱在流淌,此时我们可以用眼神交流,用声音去品味。

        生活中,你在与不在,情在这里,我来不来,爱在这里。人在生活的取舍中,情会围绕着你,用爱滋润了你。人本多情,所以人在情在,有情的共鸣才会有爱的共振。情的美好在于淡雅中感受,爱的馥郁在于寂寥中品味。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忙碌中多了浮躁,少了些淡雅,所以情难以求。奔波中多了劳顿,少了些孤寂,所以爱难得。在时间的流逝中,人也在流逝,人群中穿梭辗转,能记忆的不多,能感受的更少。人的一生,要做想做的,感受想感受的,爱你想爱的。对错一切于心,经历才是最大的财富。拥有的会失去,所以要珍惜。想要的要珍视,才会得到。过多的计较使快乐在转瞬间消失,过多的失衡让幸福成为过往。用物质积淀生活的品质,用精神提升生活的品味。用情丰满快乐的生活,用爱生活心灵的自我。


        沉默是一种清高,独孤是一份美好,寂寞才是回归自我的一份享受。人有时不是被别人忘记了,而是自己失去了真我。有时爱以不在了,因为心已淡漠,情义流逝。抱怨唤不回情的光彩,埋怨得不到爱的同情。一切都是一念间的转换,你才是自己的主宰。在淡雅中品味情,才会有馥郁的爱。


       有时品味咖啡感受的是苦,品味的却是香。在感受雪茄的浓烈的劲道时,能品味到雪茄的馥郁才是雪茄客的享受。

   

【素,虽淡雅,却入骨髓】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0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