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巴山雨夜 雪茄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静静的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也会珍惜这一切。人生最美丽的就是能够感受的自然的灵光和人性的美丽。

拥有节日的一种心情  

2015-02-17 10:54: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都可耻地成熟了 - 闲敲棋子 -

 
  春节终于来了,生活的秩序被打破,归心的人们一路奔波。期待家人的团聚,希望感受亲情的暖意融融。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生存的空间大了,人的脚步也就急促了。年味淡了,因为这种味道已经被归乡的脚步所淹没。回家,回家是一年的终结,也是新年的开端。

拥挤的城市了出现了空濛,环境也整洁了很多,一切在慢无声息中有了秩序。街上的车不拥堵,路上的人不在拥挤。安静的城市里,多了一些井然的,少了很多浮躁,小区里干枯的树枝上少见的家雀在宁静中飞来飞去。这是年带给城里人的最大礼物,也是城市本该拥有的一种舒缓生活。

静静守候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时光才是真正的一种贴近自然,感受生活的闲适时光。过节过的是一种心情,一种期待,一种团聚的情感。吃的一种氛围,一种情感,一种家的味道。现在的生活在吃也吃不出过去的陈香纯朴,喝不出浓浓的酒香。穿不出那种期待中美丽。邻里间的走访和融洽也被忽略了,那种原本的邻局间的和谐被淡漠了。
人是有情感的,情感的表达和流露在春节是最好的时刻,所以互致问候,表达心意是这个节日的重要部分。博客作为一个心灵空间,一种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多了一种情怀,一种期待。走过四季,在淡雅的日子里,来来往往,记载了自己的生活和思绪。怀着感恩和阳光的心,面对每一天,每一个人也是一种含蓄的美好。坐在这里有时会想起心里的人,过往的事。也会期待着更多的美好。
这里就是我的咖啡厅,我的茶坊。一杯咖啡苦韵含香,有你的味道。这里的茶能品出生活,更有那种温馨的情怀,那种沁人心腑的美好。流连于生活中,日子里,相随是一种幸福,相伴是一份快乐。实际每个人的心都是孤独的,但有情的寄托就不会寂寞。实际每个人的情都是寂寞的,但有爱的滋润就不会孤独,那种思的情怀,那种念的涤荡。
日子是美好的,有心情就会努力营造,有快乐就会默默分享。日子记录的不是昨天、今天、明天,它带给我们的是一份的宁静致远感受,一份悠然自得的美好。过往的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偶有遗憾那是今天的隐隐感受,有美好是明天的期待。只要心不动,生活一定会更美好,日子一定会更精彩。日子就是我们拥有的财富,风霜雪月就是一道风景,你才是生活的主角,才是流淌的歌声,才是让人感受温馨的港湾。

在生活里培养自己的情怀,积淀自己的智慧,丰满自己的心灵,收获自己的美好。这才是年的收获,春节里最绚烂的礼花。我们改变不了世界,那就一起营造自己的心情,有一种随波不逐流的心态才不会迷失自己,才能真诚的交往,真实的做人,坦诚的做事,守住自己的心,那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走进巴山雨夜咖啡馆,祝福朋友羊年吉祥,顺安如意,快乐健康。




我们都可耻地成熟了 - 闲敲棋子 -


  评论这张
 
阅读(966)|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